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06-25 19:21 阅读:

625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706教室举行了2021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支部书记付亚男邓皓吴慧娟2021半年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邓皓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际歌》。接着,由吴慧娟和付亚男分别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名单,参会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刘喜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正党员代表张潇予、预备党员代表冷奕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乔国英先后发言。

刘喜元对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发展党员能够在党的百年华诞这样特殊的年份入党是十分有意义的。一百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国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如今,我党正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还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是推动其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新发展党员要在身份转变的同时做到思想入党、实践入党;第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思想理论水平与专业知识学习,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素质,做道德示范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此次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新党员也将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