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各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6-30 11:39 阅读:

2021年6月下旬,根据学院安排部署,我院各支部分别开展六月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以“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为主题展开交流。其中,刘阳老师以“战斗英雄”张计发为例,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卓绝。付亚男、邓皓等老师则通过建国以来信阳城市变迁的介绍,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壮丽画卷。肖文超、庄宏忠老师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历程的梳理,论述建党百年所具有的世界意义。余纪珍、刘喜元老师从党的领导对教育事业发展重要性的角度,回顾了信阳师范学院建校以来的巨大成就。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赶走侵略者,由贫穷实现富裕,由弱国走向大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全院师生党员对于党史、国史、城史、校史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