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校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3 10:11 阅读: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西操场、西篮球场第三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分工会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1.png

      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人跳绳、雷霆战鼓、袋鼠接力、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大力士、旱地龙舟7个比赛项目。整个过程紧凑有序、跌宕起伏,我院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既有紧张激烈的竞争,也有令人开怀的花絮,为校园春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跳绳比赛第二名、“同舟共济”第四名和“大力士”第八名的好成绩。

2.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校今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缓解了女教职工繁忙、紧张的工作压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参加户外锻炼,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的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