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庆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1-03-09 08:03 阅读:

为凝聚女性力量,彰显巾帼之美,我院于38日下午在人文楼教工之家召开“庆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副院长田青刚、叶宗宝、余纪珍,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座谈会由刘喜元主持。

李军辉首先作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女教职工的崇敬之情和感谢之意,作为新时代伟大女性,我院女教职工完美地兼顾工作和家庭,发扬女性撑起半边天的精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随后,与会女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在学院工作、家庭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尹全海结合党史,生动总结,希望我院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巾帼风采。

会场氛围热烈,有序畅聊。大家回忆过往趣事,共话未来发展,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女教职工的感情和凝聚力,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