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启动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仪式

时间:2019-05-14 17:51 阅读:

      5月13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启动仪式在人文楼605举行。会议由团委吴慧娟老师主持。

吴.jpg

      吴慧娟从我国征兵的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和优抚政策三个方面着手,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鼓励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

完.jpg

 

      我院还邀请了考取重庆大学的退伍大学生完瑞红为大家讲述了退伍大学生考研专项计划的优待政策和军旅生活,分享了军营生活的收获与体会,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军营的魅力、青春的责任与时代的使命,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对相关征兵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信念,提前为入伍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