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6-17 15:01 阅读:

      6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人文楼8楼党员之家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喜元、辅导员王道歆与20余名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道歆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针对于学生党员的认识、对于学生工作的收获,大学生活的感悟,大学里印象最深刻的人和事等话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刘喜元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向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于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干部在四年里为学院的各项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党员和干部在新的学习工作单位更好的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