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6-18 08:44 阅读:

    6月17日中午,我院在人文楼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分团委书记王道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会上,王道歆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要求,并回顾了2015年以来,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形式和效果,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要求由分团委主席团成员分别牵头成立课题小组,组织申报国家级专项项目;在此基础上,组建三支院级重点团队,参加学校的重点团队和一般团队的申报;另由各班级班委分别牵头,组建8-10支团队,自主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各层次团队的打造,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基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力争学生总参加量不少于300人次。

    据悉,我院团委将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组织和引领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新时代逐梦征程中,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