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趣味骑行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17 18:36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11月16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主办、1778骑行协会承办的第七届趣味骑行大赛在我校青年广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与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刘喜元老师致开幕词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本次自行车骑行大赛共有三项比赛内容,即慢骑赛、障碍赛和直行平衡赛。慢骑赛要求参赛选手在不使用刹车的条件下以最慢的速度完成规定赛程,时间最长者即为冠军;障碍赛为团队比赛项目,需要团队成员团结合作,清除障碍,完成比赛;直行平衡赛则是对参赛选手速度和灵活性的综合考验。比赛的各个环节中,参赛队伍都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勇争第一。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喜爱骑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传递了绿色骑行、快乐骑行的环保理念,同学们在竞争中相互交流,在比赛中收获快乐。

                                 (供稿人/王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