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新生教育专题】——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时间:2019-11-25 09:29 阅读:

为提高我院新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我院于11月22日在社科楼212教室开展大学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新生辅导员付亚男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上,付亚男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了寝室防火、寝室防盗、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及网络安全六大方面的问题,并以生动的图片和案例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和思考。付老师指出大学生安全意识较淡薄,易轻信他人导致发生钱财损失等。最后,付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心人,处处留意身边存在的安全问题,切不可马虎大意。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危险的防范性,有利于推动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供稿人:崔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