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19新生教育专题】—​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应邀为我院新生团校授课

时间:2019-12-05 17:3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团组织教育工作基础,提升青年学子政治素质,11月28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应邀为我院新生团校授课,团委书记王道歆,辅导员付亚男与2019级新生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张晓峰应邀在理科楼报告厅为我院新生团员授课,他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核心,从青年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的时代背景、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和使命、部分青年大学生的自画像、青年大学生要肩负历史新使命四个方面出发,结合劳动道德模范事例,为在场学子详细讲解青年学子的使命与责任。张晓峰以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为切入点,强调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引发在场学子深入思考人生目标。其讲座内容充实,富有深意,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系列新生团课旨在引导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是教育引导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提升我院学子思想政治素质,对建设精神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