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同上“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时间:2020-03-10 10:26 阅读:

39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院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研究共同参与收看思政大课。

本次课程的主讲人分别为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结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阐述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化了大学生对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的理解和认识,使全体大学生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自觉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将之转化为拼搏奋斗的思想和行为自觉。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面对灾难,我们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以楷模为标杆,努力学习,不断奋进,将自己的青春热血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