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时间:2020-06-10 08:42 阅读:

68日,我院迎来1512020届返校毕业生。为贯彻落实精准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返校学生身心安全健康,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副院长田青刚、叶宗宝、余纪珍,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及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并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防疫爱心包”。

领导老师们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学生各小组负责人要负起责任,保证一日三次准确及时测量并上报每一位学生的实时体温。同时,要求返校毕业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妥善办理毕业相关手续,处理好个人物品,安全有序离校。

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好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办理好毕业离校手续,安全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