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弘扬黄河文化,汇聚青春力量”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6-15 09:34 阅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时代青年杂志社、河南省青少年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弘扬黄河文化,汇聚青春力量”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历史学1班学生冷奕菲作品《史瞰黄河,造魂水火》被评为文学类优秀作品。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黄河文化与红色文化、元典文化、姓氏文化、汉字文化等时代内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青年视角深入挖掘以黄河文化滋养的河南蕴藏的历史文脉、民族精神、刚健风骨,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中原声音,进一步增进广大青年学生对黄河文化的深刻认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文化涵养培育,依托学院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弘扬河南本土历史文化和民族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