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9 16:49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我院特开展“忆往昔百年峥嵘岁月,扬今朝青春逐梦高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走访家乡党员、干部及老长辈,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方式来展现建党一百周年家乡的沧桑巨变,传颂建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

走访家乡党员和长者,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学习和传承老一辈党员坚守信仰、艰苦朴素、敢于奋斗的精神;从城市交通、购物街区、文物景点、桥梁道路,到社区农村基础设施、新房建设、厕所工程、农业发展,再到自己家中电器家具、日常饭菜、收入消费,记录广大人民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同学们悉心探访中,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用图片和视频点点滴滴细致地展现出来。

郑州国棉厂

信阳平昌关镇大桥

安阳北大街

对话老党员

本次活旨在极鼓励学生走出家门,深入乡村社区,对话建党百年历史见证人,调查探访家乡百年巨变和发展,掀起爱国爱党高潮,向党的100华诞献礼,以达到引导人、武装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