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信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6 16:16 阅读:

近日,我校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报送作品获得文字类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3人;视频类一等奖1人、三等奖1人;图片类三等奖1人。同时根据推荐作品数量、作品质量以及活动组织情况,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资助专员付亚男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0201119日起,根据学工部《信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启动》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宣传动员、组织工作。

2020年11月20日,付亚男立即召集各班团支书于人文楼党员之家开展讲价值观故事比赛动员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参与。各班级广泛积极动员,经班级筛选推优,每班推送5个优秀作品。

20201213日,各班推荐作品悉数上交。经学院奖助部助理筛选、付亚男评审指导后,我院最终报送文字类作品16件、视频类作品2件、图片类1件。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严格资助过程,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烦忧,同时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担当责任、感恩知恩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