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人文教育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4-14 09:03 阅读:

为帮助大家解决考研备考阶段的疑惑,我院于4月11日在人文楼705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于欣冉、刘春雷、田高勇等8名同学分享考研心得和体会,2018级人文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由2018级人文教育班班主任姚磊主持。

8名同学分别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和规划,推荐了实用的公众号和资料,分享了信息和资料的查询渠道,分析了择校的注意事项。同时也着重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要保持正确作息习惯,适当劳逸结合。最后,8名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交流会后,同学们对师兄师姐的讲解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会尽快调整状态,制定计划和目标,为了梦想努力坚持,拼搏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