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25 15:59 阅读: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422-23日,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书写了他们的荣耀。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谢海钰同学荣获女子甲组400米决赛第一名,王怡佳同学荣获女子甲组实心球决赛第二名,张涛同学荣获男子甲组1500米决赛第二名、男子甲组800米决赛第二名。同时,我院荣获女子甲组8*200接力赛第四名和男子甲组8*200接力赛第三名。我院领导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同时,我院同学密切关注比赛情况,为运动员撰写加油稿,加油助威;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明确分工,以确保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我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学生多多参与体育锻炼。在运动员训练准备阶段,我院邀请到三名体育学院学生为我院运动员做训练指导,并安排专人轮流值班,保证运动员训练期间有足够的饮用水和急用药品。每天早上,我院都为运动员准备一份营养增餐——牛奶和鸡蛋,确保运动员营养充沛。正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和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令人可喜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学生团结合作,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历史学子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面貌。运动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