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淘书节活动

时间:2021-04-26 08:12 阅读: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满足大学生对书籍阅读的渴望,424日,我院声音文学社在八餐小广场上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淘书节活动。我院卞卡、姚磊、李国东三位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开幕式伊始,漫动作动漫社、音乐之声协会、大学生合唱团、大学生舞蹈团、演讲朗诵协会、健美操协会、声音文学社等社团社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如火如荼。

淘书节一共分为淘书区、换书区、赠书区、抽奖区四个区域,采取线下摆摊形式,打造书香盛宴。各位摊主对自己的闲置书籍进行出售,使书籍资源得到更大程度的利用。也有许多同学相互交换书籍,既获得一份友谊,也收获了更多知识。还有一些同学将书籍赠予有需要的同学,分享了读书的乐趣,也带动更多人投入到读书之中。工作人员之间相互配合,保证现场活动的进行,也促进了社团内部的交流合作,使社团内部更加协调。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在分享读书乐趣、收获友谊的同时不仅培养了简朴生活,诚信交往的意识,而且锻炼了同学们市场销售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多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