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1迎新专题】历史文化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27 08:19 阅读:

202192526日,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26日晚,在我院新生报到顺利结束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副院长李志坚在新生班主任吴慧娟、邓皓及辅导员付亚男等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领导们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新生加入历史文化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询问学生们都来自什么地方、乘坐何种交通工具报到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入学感受与适应情况,接着视察了学生宿舍设施和生活服务保障状况,特别关心了省外及少数民族学生饮食住宿情况。领导们嘱咐新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

领导与新生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离家到校的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重视。新生对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生活环境感到十分满意,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