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团动态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2021迎新专题】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现场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27 15:07 阅读:

9月25日12点,我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于青年广场开始迎新工作。

25日-26日,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刘彦明先后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副院长李志坚、孙炜、史经霞等领导老师全程参加迎新工作。

2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副院长李志坚在新生班主任吴慧娟、邓皓及辅导员付亚男等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经过两天的辛勤工作,269点,迎新志愿者在大本营迎接到最后两名现场报到的新生后,本次迎新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大本营的志愿者随即开始整理新生材料、清理现场杂物,以确保迎新整体工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新生班主任及助理在党员之家开始整理新生档案,并对新生入学资格信息进行再次核查。27日晚,各班班主任召开新生见面主题班会,迎新工作转入入学教育阶段。

我院2021年共报到275名本科生和31名硕士研究生,报到率为98.7%。我院将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遵循教书育人以及学生成长规律,全力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确保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