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招聘:【私营企业】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7 12:28 阅读:

一、公司简介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弘康环保)是以河南省高浓度有机废水深度处理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难降解有机废水深度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昊华骏化集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为依托组建而成的一家专业从事环境保护研究与环境治理工程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生产制造和运营服务于一体,主营业务包括车用尿素溶液生产与销售,膜产品开发与利用,工业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城市生活污水处理与回用、高浓度垃圾渗滤液处理,VOCs检测与治理,污泥、垃圾、药渣等固废处置,锅炉烟气除尘、脱硫、脱硝等,可承揽EPC、PC、BT、BOT、BOO、TOT等环保工程项目。

弘康环保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6亿元,拥有环境工程总承包资质,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河南省科技厅批复成立“河南省难降解有机废水深度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发改委批复成立“难降解有机废水深度处理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科技厅授予“河南省科技型企业”称号,河南省科技厅、发改委、住建厅等五部门评为“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国内首批获得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尿素水溶液CGT认证”,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车用尿素水溶液分会理事单位。与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及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联合,共同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取得了多项重大技术成果,并成功应用于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调整项目,目前已申报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授权专利10项,获得行业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奖2项,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建立了产学研于一体的创新体系,与清华大学建立长期合作研发关系,还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型环保技术的应用研究。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人事行政岗3人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学、新闻传播、法律、信息管理、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研发岗3人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工程技术岗5人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研究生优先。

4.生产运营岗10人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化工、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5.销售岗20人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薪资待遇

1、提供员工公寓,两室一厅,2-4人/套,配备太阳能、洗衣机、电磁炉、空调等生活用品,到岗即可入住。

2、常态化的各种培训,提升您各方面的能力,为您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3、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试用期3至6个月,转正后一般员工3000-5000元/月,硕士研究生5000-6000元/月,博士生面议。

4、试用期过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住房公积金。

5、上班期间提供一顿工作餐(倒班和值夜班人员)。

6、极好的个人上升空间,公平的“赛马”用人机制。

7、有网球、乒乓球、篮球等活动场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耿先生

联系电话:18539686905

联系邮箱:hkhb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