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民办学校】郑州机电工业技工学校

时间:2018-06-08 17:01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郑州机电工业技工学校,创办于1985年,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业务指导的民办技工学校,32年来,“机电人”始终走品格教育之路,把“品格第一、追求卓越、胸怀世界、快乐成长”做为我们的办学理念;用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滋养孩子心灵,用礼仪规范孩子良好的行为举止,让孝悌、忠信、担当、感恩这些优秀品质,如春风化雨般浸润到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使学生走出校门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社会、奉献社会。

经过“机电人”多年的努力,学校成功走上“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真正体现了“品格+技能+学历”的特色教育;学校全新的教育模式,被河南青年报以“妈妈式教育”引领素质教育新理念为题进行报导,轰动全国,被国内多家网站转载。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体育(健美操啦啦操)、礼仪、音乐(声乐、器乐)、美术(手工制作)、计算机(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网站维护)汽车维修、城市轨道交通、旅游与酒店管理、机器人、激光加工各学科教师及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办科室工作人员。

2、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教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4)有教学经历的教师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岁以下,有毕业班教学经验,能胜任教学工作,教学成绩优异。

3、报名时间和要求 

即日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到邮箱13607646641@163.com 内(重要提醒:邮件标题上请注明姓名、学科、是否有教学经历)。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安排面试、专业测试、说课或试讲,择优录用。

4、录用方式和待遇

实行聘任制,一经录用,签订人事合同,月工资3000-5000元,试用期结束后,办理医疗、养老等五险。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598825180   13938571011

联系人:邱老师  于老师

地址:郑州市铁英街23号(陇海路与铁英街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