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招聘:【私营企业】斯泰德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公司

时间:2018-06-09 22:33 阅读:

一、公司简介

河南斯泰德房地产(土地)评估公司是一家从事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位于焦作市人民中路1050号,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由多名资深专业人士发起成立;经焦作市房管局推荐、河南省建设厅批准、授予二级《房地产估价机构资格证书》;经焦作市国土资源局推荐、河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批准为全省执业《土地估价机构注册证书》;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确定为焦作市两级法院对外委托鉴定、评估备选机构;经营范围:土地估价、土地咨询;房地产价格评估、房地产咨询;资产评估等。

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令人称道的专业服务机构。斯,文化;泰,平安;德,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的行为。斯泰德公司籍先进科技,稳健经营,做符合事物发展规律的事。以令人信赖的服务质量、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为追求目标,积极、敬业、客观、勤勉,做诚信专业机构,充满激情、友好合作、相互支持,以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二、招聘信息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层次

备注

房地产估价主管

5



胜任工作的房地产估价师

土地估价主管

2



胜任工作的土地估价师

资产评估主管

2



胜任工作的资产评估师

房地产估价助理

5

房地产估价与经营

本科


土地估价助理

5

土地管理、规划、地价评估

本科


资产评估助理

2

资产评估

本科


土地咨询助理

2

土地管理、规划、地价评估

本科


工程咨询助理

2

工程管理

本科


市场营销

4

市场营销或其他相关专业

本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经理

联系电话:0391-3587172    13083833094

工作地址:焦作市人民中路1050号

公司人事部邮箱:zkzs170178@163.com

招聘程序: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公司人事部邮箱、面试、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