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园招聘:[有限公司]北京金正品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06-15 17:10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北京金正品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创新原动力,以互联网时代云计算下的大数据为特色,S2B供应链智能服务商。

    金正品集团和国内知名电商企业、政府机构、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专业电子商务运营经验,成功帮助国内众多传统行业的龙头企业布局互联网,实现企业业绩倍增;同时与各地政府合作,设计现代化的高效运营之电子商务园区、现代云仓物流智能一体化系统、布局跨境电商项目;与众多大学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项目,在校培养专业的电商运营人才,毕业后可直接就业,为社会的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资格。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大专、本科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

2、招聘无专业条件限制;

3、成为大数据人才的志向;

4、勇于挑战高薪,创造个人价值的欲望。

(二)培训内容

1、社群运营:

全面覆盖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商业变现,构建知识付费生态闭环。

2、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是一种革命性的思维工具,是一种创造性和有效的记笔记的方法,让学员用文字将自己的想法“画出来”,增强使用者的记忆能力、增强使用者的立体思维能力、增强使用者的总体规划能力等。

3、商业模式:

以最精练的课程打造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直面困惑、深度开发、实战实务,全力协助企业成为行业姣姣者。

4、团队建设:

激发团队赋能,更注重实战、实操、实用、实效。

5、智能仓储:

收货入库管理,储位管理,提高拣货配送的效率,降低损耗,更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智能仓储、物流等。

(三)培训特色

1、教学理念:

企业学校化、领导导师化、业务课程化。

2、人才标准:

具备“思想家、实践家、演说家”的高度,“想象力、开拓力、创新力、整合力、系统力”的深度,实用型、专业型互联网人才。

3、教学模式:

学中做、做中学。

(四)培训收获

1、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可拿到“国家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培训证书”。

2、培训结束企业协助完成“实习报告”。

3、培训结束考评合格的优秀人员根据实际情况会被金正品公司直接聘用,聘用后工资10000元以上。

4、培训期间免食宿,第一个月无薪资,第二个月薪资5000元,第三个月薪资经过考核10000元。

(五)其他事项

1、实习生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2、培训时间:3个月。

3、培训期间会有淘汰,被淘汰学员将提前结束培训引领分配到其他能够胜任岗位。

4、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30号。

5、培训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里二泗南街78号。

6、本招聘简章2018年7月30号前有效。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5701659510   010-5921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