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许昌市东城高级中学

时间:2018-10-11 04:47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许昌市东城高级中学创办于2003年6月,是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级中学。东城高中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现已发展为许昌市示范性民办普通高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运动场、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音乐室、美术室、舞蹈排练厅和远程教育网络等教学设施先进齐全,是许昌市民办学校办学规模最大、在校生人数最多、发展最快的学校,先后被评为 “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许昌市示范性高中”、“实施春蕾计划先进单位”。学校管理规范,关爱青年教师,是青年教师锻炼成长的理想学校。

随着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决定继续面向社会招聘高中各科优秀教师。

 

二、招聘信息

高中语、数、外各5名,高中政、史、地各3名,高中理、化、生各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将优先录用。

每月有300-400元的生活补贴,工作满两年后继续留在学校工作的办理养老保险,并享受带薪休寒暑假,重大节日有丰厚福利。

工资待遇实行结构工资:基础工资+课时工资+校龄工资+职务补助+绩效考核。

面试及试讲时间:每周六周日

面试及试讲地点:许昌市东城高级中学。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校长

    联系电话:0374—4519999  15290996179

    邮箱:4224118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