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双选会】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7-10-31 09:53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是河南省政府与北京大学省校合作协议中的重点项目,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学校创建于2001年,现有所属集团有大学、中学、小学八个校区,在校师生近5万多人人。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中学部坐落在“轩辕黄帝故里”——河南省新郑市境内,毗邻河南省国际机场,占地218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5100人,教职员工500余名。2004至2017年高考中,共有200多人考入北大、清华、香港大学,培养出12名河南省、郑州市高考状元,3000人考入全国92所重点大学,1000余人考入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慕尼黑大学、早稻田大学、莫纳什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等国际知名大学。2008年,我校22人考入北大、清华、港大;2009年,我校32人考入北大、清华、港大;2014年,我校18人考入北大、清华、港大,高分段人数比例位居郑州市第一名,被誉为河南的“北大清华梦工厂”.2017年有8名毕业生考入北大清华。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自建校之初就确立了“传承北大精神,培育世纪英才”的办学宗旨和“严格、明理、激励、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领袖素质和终身学习能力的现代社会精英。在十年的教育实践中,学校形成了“用心做事、爱心育人”的教风及“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学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

【特色一】严格的养成教育。多年来,学校坚持统一作息、就餐、着装,严格执行禁止违规外出、仪容不当、携带手机、阅读不良书刊、抽烟喝酒、打架斗殴、考试作弊、扰乱课堂等不良行为,坚持将纪律约束与心理疏导相结合,展开卓有成效的思想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塑造阳光、健康、积极的健全人格,确保学生在有序、纯净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特色二】全面的素质教育。学校遵循“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路线,坚持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育,实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安排教师担任学生的“德育导师”、“代理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进行照顾、督促与指导。学校温馨优雅的生活环境、和谐亲密的师生关系、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学校坚持开展“素质教育十个一工程”,开设了演讲与口才、交际礼仪、跆拳道、街舞、摄影摄像、播音主持、烹饪、驾驶等50余门校本课程供学生自由选修,定期举行校园模拟招聘会、周末文化广场、校园歌手大赛、电子竞技大赛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为每个孩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帮助学生提升素质、锻炼能力、发掘潜能、实现梦想。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科目与人数

科目

人数

语文

30人

数学

30人

英语

30人

物理

30人

化学

15人

生物

15人

政治

15人

地理

15人

历史

15人

声乐

3人

舞蹈

3人

播音

1人

空乘或服装表演

1人

编导

1人

信息干事

2人

书法

1人

美术

4人

体育

8人

德育干事(新郑)

4人

后勤干事(新郑)

1人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多轮测评、择优录用。

 

(三)招聘条件

1.2018年应届本科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和有工作经验的在职教师。

2.要求应聘人员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性格外向,具备优秀的道德品质,有良好的道德和行为规范,政治坚定,学习、工作成绩优异;应届毕业生党员、干部优先;在职教师有多年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3.应聘人员要求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在职教师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

4、应聘人员必须有教师资格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建涛

联系电话:13598857449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炎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