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双选会】长垣县东英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7-10-31 09:54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长垣县东英学校创建于2016年,在长垣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为了回报社会,促进长垣教育的发展,投资1.5亿兴办的一所现代化、高品位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桂陵大道与纬二路交叉口,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占地70亩,建设面积4.2万平方米,设计学位2800个。学校设有小学、中学及幼儿园,实施小班制教学。就学方式为寄宿与走读相结合的模式。

学校办学起点高,建设标准高,办学理念先进,设施设备一流,校园功能区域布局合理,建筑安全美观。现在校学生近千人,教职工300余人。

幼儿园园内环境净化、美化、童化浑然一体,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博爱童趣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以“以真求真,以美创美,以爱育爱”为办园宗旨。

小学部以“创办适合每个孩子的理想教育”为办学理念,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专家引领,由优秀专业教师履教,精准把握人类教育发展走势,努力创办理想教育。在基础课程之外,另开设自然科学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康类、社会生活类拓展课程24门。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健康成长”套餐,使东英成为每个孩子梦想绽放的舞台。

初中部以“崇德尚学,化育菁英”为办学宗旨, 以“尊重学生主体地位,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为教学策略。教育设施一流,教学设备精良。开学以来,学生各方面习惯培养取得显著进步,学习氛围日益浓厚。

长垣县东英学校以“为孩子幸福成长奠基,为教师终身发展铺路”为办学理念,融入了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有完善的教师员工工作生活各项制度和激励机制的保障。学校致力于为教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优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科目及人数

招聘科目

招聘人数

初中语数英

各5名

初中政史地生

各2名

初中理化

各3名

小学语文

15名

小学数学

10名

小学英语

6名

音体美计

各3名

幼儿教师

6名

(二)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主任

联系电话:13673526876

学校地址:长垣县桂陵大道与纬二路交叉口长垣县东英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