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洛阳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7-10-10 08:21 阅读:

洛阳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


一、招聘简章

洛阳银行前身洛阳市商业银行,是1997年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洛阳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区域银行、零售银行、市民银行。经过18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相继实现了更名、跨区域经营、推进综合化经营的战略突破,实现了速度与质量、规模与效益的协调统一。

截至2015年末,洛阳银行总资产达到1563亿元,存款854亿元,贷款530亿元,税后利润19.63亿元。在郑州、三门峡、焦作、许昌、平顶山、信阳、南阳、安阳相继设立了8家分行,分支机构数量达到119家(含28家社区支行)。并在深圳、栾川、孟津发起设立了3家控股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了河南省内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基本形成了覆盖洛阳全市、辐射河南全省的服务网络及健全的产品体系。因工作需要,公开诚聘以下职位工作人员,欢迎报名。

 

 二、招聘信息

(一)综合柜员岗

 所属部门:结算部

 需求人数:26人

 工作地点:洛阳总行、郑州分行、三门峡分行、焦作分行。

 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综合业务系统的结算类业务需求、提交等工作;

(2)对核心系统业务需求的提交应考虑操作风险防范和系统风险防范,并对系统上线的风险防范提出合理化建议;

(3)对业务流程的账务正确性及操作风险的系统防范负主要责任。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系统操作风险防范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3)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客服座席岗

 所属部门:电子银行部客服中心

 需求人数:10人

 工作地点:洛阳总行、郑州分行。

 岗位职责:

(1)做好本行客户服务工作;

(2)参加团队建设、例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任职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

(3)有耐心、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力,适应24小时轮班作息时间。

(三)选拨方式

1、报名。将本人简历及相关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luoyangyinhang@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2、笔试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通知本人持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所报考分支行进行笔试。

3、面试
    按应聘岗位进行分组面试,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择优选择;总行领导、分行领导、总行相关部门正副总经理参加面试。

4、根据面试情况,到指定医院体检。根据体检结果,报经党委会审定后录用。本行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1、凡经录用的员工进行上岗培训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享受6500元/月的包干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为五级员工,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2、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三、联系方式

 总行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56号

 电话:0379-6592155

 邮箱:luoyangyinh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