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优胜教育2017校园招聘

时间:2017-10-10 08:23 阅读:

优胜教育2017校园招聘

一、招聘简章

优胜(中国)教育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旗下涵盖针对6-18岁人群的个性化教育培训项目“优胜1对1”、素质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以及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拥有专兼职教师3万余名,运营支持团队近千人,累计辅导中小学生超过200万人次。  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提升中小学学生学习成绩,改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社区的建设。优胜教育致力于建设一流专家型师资团队、研发团队,革新当前教学模式,并积极融入在线教育热潮。优胜教育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以“优能力 胜未来”为理念支撑。 

优胜教育集团现在全国范围已建立直盟分校1000余家,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持续高速增长,集团计划在未来1-2年内开设2000家学习中心。经过10余年集团化、产业化运作,优胜教育集团规模不断扩张,形成以中小学个性化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海外游学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格局,业已成为K12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航母级教育企业。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小初高中各学科教师

招聘人数:10人

薪资:3000-5000

工作职责:

1、负责对科目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2、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月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3、配合学习顾问老师做好沟通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以及提高家长对公司的满意度。

(二)招聘岗位:课程顾问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3000-7000

工作职责:

1、负责电话咨询客户有关教育和学习问题并邀约客户到访。

2、负责客户的当面咨询工作,通过学业分析,制定学习方案,完成课程销售。

3、负责未报名客户的跟踪回访,提供会员服务。

(三)工作地点:

1、浉河区新玛特旁边亚兴大厦写字楼16层1602。

2、平桥区平西路与平安路口交叉口西北角西风酒店斜对面。

3、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北门向西20米。

4、五星路与农专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5、罗山县天元中路第三人民医院北100米。

五个工作地点可任选其一(提供住宿)

(四)福利:

带薪休假、团队活动、五险、公积金(入职一年以上)、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祝福、餐补。


三、联系方式

邮    箱:youshengweilai@126.com

联系电话:郭老师   17603763302/1850376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