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冬季双选会

时间:2020-11-09 08:43 作者:钱雨婷 阅读:

1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冬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操场举行。我院在现场设有就业服务站,为招聘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

此次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在活动现场设有就业服务站,为招聘单位提供便利和到位的服务。院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及团委老师付亚男亲临现场,对工作人员做了细心的指导,和参与学生亲切交流,要求在场工作人员细心细致,将工作做到最好。在招聘现场,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就薪资待遇、工作要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招聘单位也对应聘者的相关资料认真地进行考量与筛选。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耐心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做好招聘记录,帮助应聘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就业双选会不仅给应届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应届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之间的交流,以及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个人与国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