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21-03-04 10:21 阅读:

为了帮助我院广大考研学子顺利通过复试,3月2日晚,我院在人文楼509教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17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吴慧娟主持。

会上,肖文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复试的流程、复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黄日初老师针对复试前是否应联系导师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姚磊老师、曲长海老师主要讲了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的心态问题并予以同学们鼓励;张乐峰老师讲述了不同分数段的同学如何准备复试或调剂以及在复试过程中同学们需要关注的信息。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深造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和深造率。本次指导会会的举办,坚定了考研同学们的信心,为我院考研学生准备复试提供了很多有效信息,预祝我院所有考研学子都能考取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