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4 12:40 阅读:

    6月13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军辉、院长尹全海、副院长田青刚、叶宗宝、余纪珍、党委副书记刘喜元等全体领导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李军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叶宗宝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信阳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完瑞红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师恩的难忘,同窗的不舍,对在校四年求学生涯的留恋,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2016级文化遗产班王喜亭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长学姐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为学长学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尹全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以“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砒砺第一等品行”等对毕业生进行勉励,希望同学们奋力拼搏,能在自己的领域内有突出的贡献和作为。

    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特邀教师代表等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合影留念。

    李军辉为毕业生送上亲切寄语,希望毕业生能够做一个有尊严、有情怀、有坚守、被需要的人,继续秉承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理想更为坚韧、创新更具能力、责任更有担当。

    毕业典礼在校歌优美激昂的结束。毕业典礼结束后,许多毕业生仍不舍离去,在会场和大屏幕前与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毕业是新的旅程的开始,希望2019届毕业生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IMG_57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