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中国史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暨硕士生导师会议

时间:2019-06-22 13:25 阅读:

       2019年6月21日,我院2017级中国史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会。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2011)规定要求,历史文化学院组成由学科带头人、研究生指导教师组成的中国史学科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尹全海教授任组长,叶宗宝、王伟、孙炜、肖红兵、肖文超等指导教师任考核组成员。

2019中期考核_看图王.jpg

      参加考核的六位研究生刘昕、何红卫、冯叶、李佳欣、刘佳明、杨丽依次汇报两年来的学习及论文研究进展情况,导师对研究生的汇报做出综合评价。考核小组询问研究生中期学习、论文发表、学位论文资料收集与写作等情况,最后审查考核材料,六位同学中期考核合格。

      按照学校研究生工作要求,我院召开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会上动员导师为迎接2020年中国史一级硕士点合格评估做好准备工作,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须关注研究生培养环节与要求;加强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不断提高研究生教学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