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新乡地区开展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6-27 06:52 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历史文化学院于6月24日至6月26日赴新乡地区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度招生宣传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带领,先后在新乡一中、新乡二中、田家炳中学、铁路一中、新乡十一中以及卫辉、延津等县市的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招生宣传小组突出重点,兼顾一般。在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新乡二中举行了信阳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和新乡二中副校长孙华良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为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生宣传小组对参加宣传的师生及家长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的招生政策,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我校最新的招生信息,得到考生及家长的热烈回应,有效引导了广大考生对我校的关注。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也得到了新乡地区校友的热心帮助,有效地扩大了我校的宣传范围。

 微信图片_201906270956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095636_副本.jpg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