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大纲修订与“课程思政”工作会

时间:2019-08-28 09:25 阅读:

为落实信阳师范学院《关于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人文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我院于823日召开课程大纲修订与“课程思政”工作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基层教学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工作会由教学副院长叶宗宝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军辉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教学大纲修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高校教师应该具备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应当遵守的行为规则等提出要求。紧接着,与会老师就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及修订初稿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历史学系、文化产业管理系、人文教育系系主任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最后,院长尹全海高度肯定了我院老师在课程大纲修订过程中所做的努力,针对出现的代表性问题提出修改思路和建议,尤其强调了大纲中课程目标的设定与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之间的关系,使下一步修订工作目标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