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

时间:2019-09-27 10:28 阅读:

    近日,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我校新获批立项10项,其中我院获批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

    我院此次获批两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别是由沈海云、王道歆老师指导,宗凡、姬雯倩、王林凡、王金榜、孙宏婷等同学负责的《“UGC+社交”模式下用Vlog自媒体方式记录河南浚县社火表演》创新训练项目;由王道歆老师指导,孙顾申、吴亚辉、张彩珍、吴薇薇、张宁等同学负责的《“创意+C2M”模式下的校园文创产品》创业训练项目。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结合专业发展方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在历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我院不仅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同时积极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导师队伍,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