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李军辉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11 18:50 阅读: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51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军辉在人文楼609教室为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

李军辉深入阐释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用详实丰富的史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建党百年以来取得的光辉成就。报告从五个维度说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李军辉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昂扬的姿态开启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述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具备实践指导性,有助于提升我院师生党性理论修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