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各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5-28 11:35 阅读:

2021年5月下旬根据学院安排部署,我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五月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每位党员都围绕党史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其中,余纪珍老师结合工作经历,从“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关心学生”“增强使命”四方面,阐释了如何将党史学习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毕业生党员刘琪在党史学习方法交流的基础上表达对学院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新发展党员张金行展示了入党后思想和行为的变化并郑重承诺要将党史学习贯彻到底。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常态化、日常化,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促进个人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