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全海团队应邀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

时间:2021-05-31 08:46 阅读:


为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挥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示范效应、受益范围和辐射带动作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2021528日分六个专场同时举行,邀请一等奖以上获奖成果团队作推广交流。

我院尹全海教授主持完成的“根亲文化与两岸交流特色学科群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项目团队尹全海、邹维一、张熙、孙太红等应邀参加在许昌学院举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专业建设”专场,项目主持人尹全海应邀报告获奖成果。尹全海从我院开展根亲文化与两岸交流活动之启动、实施、总结提升及实践效果,以及区域学术资源之发现、特色研究及特色学科之形成、研究成果有效转化人才培养优势资源等20余年发展历程,向与会者介绍获奖成果研究对象的原创性、研究内容的前瞻性和先进性、研究成果的可操作性及其推广应用价值。受到与会学者的热烈回应,扩大了获奖成果受益面和我校的学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