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8-02 15:14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82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805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党委副书记刘喜元、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喜元主持。

会上,叶宗宝要求,要认真摸排每一位学生当前所在位置,了解学生14天内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和接种疫苗情况;提醒学生遵循“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禁学生私自提前返校;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出入校门出示证件;及时做好留校学生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心理疏导,切实帮助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李辉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全体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工作措施再落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三是服务管理再完善。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主动关心暑期留校、灾区疫区学生,随时关注学生动态,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后,李辉、叶宗宝、刘喜元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暑假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安心学习,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