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国培计划(2021)初中历史“县级骨干教师项目”

时间:2021-08-22 16:45 阅读:

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我院申报的“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初中历史)成功获批。

此项目拟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来自郑州、许昌、漯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滑县、邓州、永城、固始等10余个县市的共50名初中历史县级骨干教师,将参加本次培训。

“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初中历史)是“2021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我省实现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迈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该项目的良好运行有利于我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培训体系改革,推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和教师专业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