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一行来我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时间:2021-09-08 16:03 阅读:

98日上午,副校长余本海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学科研工作。教务处长李宝峰、副处长周学勇、郭振、张帆、韩艳婷,社会科学处长李军辉、副处长张义明等参加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科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余本海首先调研了学院的教学、科研环境,到各教研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人文楼805进行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班子的分工情况。院长叶宗宝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人员、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教学品牌、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瓶颈进行了说明。教学副院长孙炜汇报了教学方面的准备工作以及工作思路。科研副院长史经霞汇报了科研的基本情况。余本海在听取汇报后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基础很好,接着指出,历史文化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从教育部人文社科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学研讨、教学特色以及历史学专业优势的发挥等方面着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学校表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以实干的精神实现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