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迎新专题】李俊校长亲临历史文化学院看望慰问2021年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26 08:22 阅读: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925日—27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历史文化学院25日一早就稳步有序地布置完毕迎新接待站,满怀期待地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25日下午,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刘彦明先后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李俊校长一行到达历史文化学院迎新服务站时驻足良久我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副院长李志坚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李俊校长我院迎新现场井然有序的工作学生志愿服务争先恐后的干劲和工作人员周到细心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当看到一名新生办完手续后,李俊校长和蔼可亲地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入学中的困难同时嘱咐新生要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勇于追梦如愿圆梦。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给予了认可。副校长刘彦明询问了我院新生报到资格审查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校领导还欣然我院报到新生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校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不仅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迎新人员工作积极主动性而且也让新生及其家长倍感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此前,我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接连召开了三次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考虑到防疫要求和天气情况,准备了充足的防疫防暑等物资,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