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迎新专题】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亲临历史文化学院看望慰问2021迎新工作人员

时间:2021-09-26 15:16 阅读:

秋高气爽喜迎新生,周到服务流露温情。926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二天,历史文化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们已早早到达迎新站,拉开了新一天紧张有序迎新工作的帷幕。

 

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现场,检查指导现场迎新工作,看望慰问相关工作人员。王文鹏书记一行到达历史文化学院迎新服务站后,首先向我院党委书记李辉询问了已报到学生人数及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我院迎新特色与服务亮点。王文鹏书记关切地询问现场报到新生从老家到信阳远不远,带的行李多不多,入学流程办理是否便捷等情况。在“绿色通道”办理处,王文鹏书记又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有关情况,并勉励他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那样,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勤学善学、注重实践,不辜负父母亲友的期望,奋力开启实现个人梦想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挑重担的有用之才。王文臣副书记询问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嘱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院师生身体健康。王文鹏书记一行对我院细致用心的准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向日夜坚守岗位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服务者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人员要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迎新工作。

校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与关怀慰问工作人员,既让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又使新生及其家长深感温暖。历史文化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提供人性化迎新服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确保为每位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