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上汇报交流科研工作经验

时间:2021-10-11 14:43 阅读:

92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叶宗宝代表学院在信阳师范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上进行了科研工作经验交流。

 

叶宗宝从营造科研氛围、壮大科研队伍、加强学术交流、扩大申报基数做好科研服务六个方面向会议了经验介绍。他指出,历史文化学院有重视科研的优良传统,提出人人重视科研、“消除科研空白”的主张;不断引进重点院校优秀博士,壮大科研团队;积极主办学术会议,鼓励教师参加高层次学术会议;营造浓厚学术氛围,鼓励教师申报国家课题,增强立项的基础保障;给予充足经费支持,邀请资深专家做针对性指导,提高课题论证质量。叶宗宝最后表态,学院将一如既往,继续调动和保护各方面的积极性,争取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叶宗宝的交流报告得到了与会校领导和参会者的赞扬与肯定。

历史文化学院从2010年取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至今已累计获批国家级课题20项,主持承担过国家课题的人数教师总数的23.53%今年,学院又获批4项国家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