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0 14:41 阅读:

1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叶宗宝领学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指出,此次学院召开的专题会议,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就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中心组、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院师生做好表率。二是各党支部、系(教研室)、班级要组织学,通过研讨、演讲、征文、知识竞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会议精神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是学院全体师生要实干学,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工作岗位,实干笃行、奋勇争先,以学促干、再创佳绩。

  最后李辉强调,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院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历史文化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