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时间:2021-12-01 14:25 阅读:

12月1日上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苏和、内派教师丁雪玲、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韩志宏、辅导员及2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韩志宏副书记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他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断促进各民族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苏和处长阐述了民族团结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远意义,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各民族同学要紧密团结起来,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丁雪玲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生活,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多去图书馆看书,增长学识。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各自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一定不负学校殷切期望学好知识、增强本领,为民族团结进步而努力。

李辉书记总结指出,学校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个缩影。学院会持续为各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给予关心帮助,通过深入细致的服务为大家健康成长成才提供全面保障。各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应当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