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娟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4-02-26 18:08 阅读:

226日上午,学期伊始,冰雪初融。副校长王娟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余国忠、教务处副处长周学勇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是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接着叶宗宝院长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师范认证、审核评估、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及下一步教学改革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整体介绍。

余国忠主任提出要加快师范认证进度,周学勇副处长强调要做好服务教学工作。

王娟副校长做最后讲话,对我院工作进行强调。指出,要贯彻学校务虚会精神,谋划好全年工作。要高度重视师范认证工作,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抓好课堂教学效果,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积极培育高层次成果,为博士单位和博士点申报建设工作做出贡献。期许学院未来工作全面落地,全面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