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暨学习王文鹏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专题会

时间:2024-03-06 16:24 阅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对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近日,历史文化学院于人文楼8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暨学习王文鹏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韩志宏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韩志宏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并围绕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各位辅导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做法、聊成效,对并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的感悟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李辉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始终凝心聚力、立足本职、明确目标、担当作为,切实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面落实王文鹏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强学生工作的意见》的指示,在奋力开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新学期学工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凝聚辅导员队伍合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实效指明了方向,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