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历史开班典礼

时间:2024-03-11 10:49 阅读:

3月11日上午,我院承办的2023年度“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历史班开班典礼在人文楼706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辉、院长叶宗宝,副院长孙炜、史经霞、历史系主任张乐锋以及来自全省50名初中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由张乐锋主持。



典礼伊始,叶宗宝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组织此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我院历史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状态及交流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强调我院历史教育专业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内容丰富。希望学员老师以《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为旗帜,充分珍惜和利用机会,把握时代要求,增强教学本领。

来自新郑市孟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梁婷作为学员代表在典礼上作了“历史学科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为题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向课堂要质量”“培养学科核心素养”“教学感悟”等方面的历史教学经验。

张乐锋就本次培育项目的课程安排和任务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宣布正式开课。随后,学员们进行了自由研讨交流。